• 【校园活动】“徽记初夏,畅想青春”——智能制造学院2022级班徽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 日期 : 2023-06-28    

    “徽记初夏,畅想青春”——智能制造学院2022级班徽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配合班级风采大赛展示班级集体创造性和凝聚力,同时为学生提供展示自身才华和创意的平台,特此举办了以“徽记初夏,畅想青春”为主题的2022级班徽设计大赛。

    班徽作品展示1.png

      比赛时间从5月19日到6月6日,历时19天,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分别是班徽设计阶段、展示阶段和现场评选阶段。

    班徽作品展示2.png


      在设计阶段各班同学头脑风暴,契合所处学院、专业及班级特色进行元素的选择,设计出了个性鲜明、班级理念凸显的班徽作品。在展示阶段,利用学院公众号作为展示平台,进行作品展示,并配以相应的设计理念说明,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理解班徽对于每个班级的意义。

    班徽作品展示3.png

      最终在6月6日班级风采大赛中进行现场投票评选,通过教师评委和现场900余名学生评委投票,角逐出班徽设计大赛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获奖情况

      一等奖:22级机制四班、22级工业机器人一班、22级机制一班

     二等奖:22级模具三校、22级数控五班、22级电气六班、22级数控四班、22级电气一班

     三等奖:22级机电三班、22级机制五班、22级数控3+2、22级机电3+2、22级电气五班、22级机电一班、22级数控一班

    班徽设计大赛一等奖颁奖照片.jpg

    班徽设计大赛一等奖

    班徽设计大赛二等奖颁奖照片.jpg

    班徽设计大赛二等奖

    班徽设计大赛三等奖颁奖照片.jpg

    班徽设计大赛三等奖

      徽记初夏,畅想青春。智能制造学院2022级班徽设计大赛以优秀的设计作品、积极向上的设计理念展现了良好的班级风貌,为智能制造学院学子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和锻炼的机会,也在这个初夏,在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同学心中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今后,智能制造学院将持续进行班级文化建设,充分挖掘学生的创意思维和动手能力,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学生的综合素质。

    文:王蕾(智能制造学院)

    图:王蕾(智能制造学院)

    窦熙闻(2022级电气五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