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寓”你一起,“宿”说青春——“安全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 日期 : 2023-06-30    

    寝室文化节|智能制造学院“寓”你一起 “宿”说青春
    ——“安全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为加强寝室文化建设,改善寝室卫生环境,提升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友谊,持续营造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近日,由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智能制造学院自管会承办的“寓”你一起 “宿”说青春——“安全文明寝室”评比活动落下帷幕。

    寝室照片.jpg

      本次活动历时近一个月之久,通过学生自主申报,学院辅导员老师和自管会公寓督察部联合走寝,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19号楼315寝室

    20号楼417寝室(女)、22号楼617寝室

    二等奖

    19号楼211寝室、19号楼305寝室

    19号楼605寝室、22号楼619寝室

    三等奖

    19号楼221寝室、20号楼413寝室(女)

    20号楼421寝室(女)、22号楼417寝室、22号楼517寝室

     20号楼421.jpg

      通过此次“安全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寝室卫生情况,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协作精神,加深了对寝室文化的认识,在今后的集体生活中,相信同学们能够营造一个更加舒适、卫生、安全和文明的寝室氛围,打造属于自己的“温馨之家”。


    图/文 范庆宇(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