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教育】职业教育活动周——智能制造学院举办职业教育参观体验活动
  • 日期 : 2023-06-30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职业教育参观体验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良好氛围,按照学校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安排,普湾校区智能制造学院举办职业教育参观体验活动。

    IMG_20230524_140828.jpg

      本次活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邀请石河街道及所辖社区干部群众到校,开展职业体验与观摩活动。在数控车床实训车间,智能制造学院专业教师张学东介绍讲解车床和铣床等机械设备的功能和操作方法,现场演示五轴数控车床进行产品加工,让来访人员感受机床作为智造大国重器,标志国家高端制造业的发展水平。

    IMG_20230524_140612.jpg

      通过本次职业体验与观摩活动的开展,加深了石河街道群众对于职业教育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了解。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抓手,以街校共建为平台,加强职业教育宣传工作,将职业技能更多惠及到街道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去。

     

     图、文/潘雪(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