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教室使用管理规定
  • 日期 : 2014-06-19    

    教室是课堂教学的基本条件。为提高教室利用效率,规范学院教室管理,特制定本规定。

    一、学院全部教室由教务处负责统一调配使用。

    二、学院内的教室以保证计划内全日制普通教育教学使用为原则。与正常教学无关的其他各种办学或各种辅导班,未经审批均不得私自占用教室。

    三、计划内教学由教务处根据现行教学计划统一调配教室。

    四、计划内、计划外教学的界定权在教务处。

    五、计划外教学使用教室管理办法。

    1、计划外教学使用教室,如开办各种培训班、辅导班及各类考试等,需办理如下手续:

    (1) 申请使用教室的部门如实填写教室使用申请表,由部门相关负责人签字,报教务处审批;

    (2) 申请获得批准后需按相关规定到财务处缴纳教室使用费用;

    (3) 申请部门持申请批复的缴费收据到教务处安排教室。

    2、计划外教学使用教室,如组织各种报告会、讲座等,需办理如下手续:

    申请使用教室的部门如实填写教室使用申请表,由部门相关负责人签字,报教务处审批备案,并由教务处安排教室。

    六、学院对教室的使用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各部门未经允许不得擅自使用学院教室,一经发现将进行全院通报批评并追究部门主要领导者及个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