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活动】“情暖中秋,共话团圆”——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中秋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 日期 : 2023-11-27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传递学校对全体在校学生的关怀,进一步做实做细在校生教育、管理工作,9月2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为留校不返乡的学生们精心组织了“情暖中秋·共话团圆”主题慰问座谈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窦凯与各年级各专业辅导员分四个场次参加慰问座谈会。

    党总支副书记窦凯亲切慰问留校学生.jpg

    党总支副书记窦凯亲切慰问留校学生

      在慰问过程中,窦凯书记与全体辅导员老师们为所有留校的学生代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节,同时给予同学们鼓励。在慰问过程中,学院也为所有留校的学生们准备了月饼和饮品,让整个慰问活动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中开展。

     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月饼和饮品.jpg

    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月饼和饮品

      辅导员老师们在慰问的过程中,让每一位同学介绍了自己家乡传统的中秋习俗,也借此机会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欢声笑语中,句句温暖入心。在了解到大家无法回家过节的原因后,老师们鼓励学生们今后勇于面对困境,坚持自我,努力学习。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四个场次的中秋节慰问座谈会.jpg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四个场次的中秋节慰问座谈会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留校的学生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更给予了大家精神上的鼓励,使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智能制造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摄像/王蕾(智能制造学院)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