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工程技术系“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绿色希望”升旗仪式
  • 日期 : 2012-03-12    

    机械工程技术系“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绿色希望”升旗仪式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早上7:30,机械工程技术系“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绿色希望”升旗仪式在俱乐部门前举行。
    机械工程技术系学生会主席李贺主持了本次升旗仪式,国旗班英姿飒爽的入场后,升旗仪式隆重开始,国旗班个个神采飞扬,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天气虽然寒冷,但同学们都排列整齐、昂首挺胸的屹立在队伍中。在国歌奏响时,现场每个人的目光都凝聚在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上,整个现场庄重、严肃。系团委副书记徐洁做了国旗下演讲,她倡议同学们要发展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要有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珍惜时间,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刻苦,团结互助,提高自身内涵;并且要爱护环境,绿化校园,让学校变成绿色的家园;积极、主动参与植物种植及保护活动,让每一棵树木都茁壮成长、枝繁叶茂;树立和谐消费观念,自觉提高消费道德意识,诚实守信,真诚购物,营造良好的校园消费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绿色希望”的倡议已经深入到每一位同学的心中,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都会努力的去做,并能严格的要求自己,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永远的传递下去,爱护环境,绿化整个校园,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绿色将开满整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