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活动】“逐梦青春 扬帆起航”——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送老晚会
  • 日期 : 2023-12-27    

    逐梦青春 扬帆起航

    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送老晚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体,12月21日15时,智能制造学院在普湾北校区礼堂举行“逐梦青春,扬帆起航”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送老晚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窦凯,学生处学生二科科长王彦俊、学院全体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等800余人参加活动,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潘雪主持。

      表彰大会第一项在全场齐声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二项播放表彰视频,展现出我院学子们的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形象;第三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窦凯宣读表彰决定,并对学院这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指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广大老师表达敬意;第四项表彰颁奖,累计521名学生上台接受各级、各类奖学金和荣誉称号表彰;最后由学院合唱团演唱《篇章》为表彰大会落下帷幕。

    图1:各级、各类表彰颁奖合影-窦熙闻(22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五班).jpg

    各级、各类表彰颁奖合影

      迎新送老晚会在震撼的鼓声中拉开帷幕,由毕业生代表带来的《男儿当自强》中国鼓表演,中国鼓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下气势磅礴,表演者每一次敲击鼓面如江河奔涌,撞击着观众们的心,击出了团结的力量;歌曲《男孩》、《翅膀》、《在你身边》如清泉涌动,唱出了年轻人心中的渴望与激情,嗓音婉转动听,仿佛让人回到那个执着追梦的年代;在激情四射的舞台灯光里,舞蹈《超级冠军》、《Barbie Doll》点燃全场,舞者们似羽翼展开,向梦想飞舞,她们如同一颗颗明珠,闪耀着青春的光芒。

      相声表演《你卷啥》笑果百出,文采斐然,他们用幽默的语言调侃校园内的生活,抒发内心的喜怒哀乐,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欢笑;诗朗诵则道出新时代智造莘莘学子不忘初心、踵事增华的心声;心理剧《送老迎新》则深入人心,鼓励每一位在求知道路上奋斗拼搏的同学们,为他们描绘出一个充满希望与挑战的未来。一曲《天外来物》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2:迎新送老晚会精彩瞬间-窦熙闻(22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五班).jpg

    迎新送老晚会精彩瞬间

      本次晚会也诚邀建筑工程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选送的精彩节目。

    图3:建筑工程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选送精彩节目-窦熙闻(22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五班).jpg

    建筑工程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选送精彩节目

      表彰过去、唱响未来,智造学子们将在新的一年,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努力的付出,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

    图4:全体师生合影留念-窦熙闻(22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五班).jpg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文/蔡赢莹(智能制造学院)   图/窦熙闻(22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五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