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活动】智能制造学院“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圆满结束
  • 日期 : 2023-06-25    

      智能制造学院“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圆满结束

      为缓解智能制造学院2022级同学在日常学习期间心理上的平淡无味,以及同学们之间形成的无聊氛围,引导同学们形成健康的心理观念,加强我院2022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使学生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智能制造学院特此举办的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3054d664c4a10f13b2f3c1df64769a6.jpg


    活动第一项心理沟通和才艺展示

      老师讲解一些心理知识让同学们了解有关自己及他人的心理情绪的变化。学会感受不同情境下的个体的状态,如何增进个体间的互动,找到个体的各种不同心理状态的落脚点。

      最后,由三位同学带来重返十七岁的歌曲表演,让我们短暂的把自己代入到无忧无虑的这个阶段,找回丢失的自己,让我们往后在面对生活的时候能够多一分肆意妄为,而不是恪守成规。

    5d7206d80c26036b0f6d422a2618c52.jpg


    活动第二项做游戏——火车赛跑和袋鼠跳

      首先,由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以及获奖评选,同学们踊跃参加,十分投入,场面融洽,都为了争夺名次而努力。这个两游戏能够锻炼同学们的动作协调能力,培养学生团结、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发展与提高学生的腿部力量,有益于身心健康。

      其次,比赛进入了观众互动环节,观众席的同学们踊跃发言,收获满满。

      最后,颁布获奖名单:

    一等奖:22级模具三校一班

    二等奖:22级数控三班、22级机制四班

    三等奖:22级模具一班、22级机制二班、22级数控3+2一班

    优秀奖:22级机电3+2一班、22级电气二班、22级机制三班、22级数控四班、22级机器人一班


    71c06027a08f11234f7d2f23e4b88c4.jpg

    9ee1b5ef98fc4bb8cfa37c0bf0254e6.jpg

    842cd9932693e5027b4d0868f4da1a4.jpg


    活动总结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不仅仅是止于这个比赛,而是能把这些基本的心理知识刻在脑子里,运用到生活中,伴随我们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