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到访我校
  • 日期 : 2023-04-25    

      2023年4月24日上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辽南地区经理单翌阳一行2人到访我校,副校长宋丽丽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与单翌阳一行举行了会谈。产学研协作办公室主任孟祥忠参加了会谈。


    西门子到访我校照片.jpg

    副校长宋丽丽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单翌阳一行会谈


      宋丽丽表示,西门子是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学校非常高兴能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单翌阳表示,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优质学校,诚挚邀请学校领导、相关学院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学生参加本月在金普新区举办的西门子嘉年华活动,并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宋丽丽感谢西门子邀请参加嘉年华活动,希望通过嘉年华这个平台,巩固和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就师资培养开展了深入交流。宋丽丽表示,西门子有着成熟的师资培养方案,希望西门子到学校开展专项调研,“量身定制”教师培训,让教师学得深,悟得透,用得上,提升双师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