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党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追寻红色足迹,锤炼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23-07-07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

    开展 “追寻红色足迹,锤炼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厚植红色基因,增强广大党员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鼓励立足岗位作贡献,服务发展争先锋,2023年7月4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赴关向应纪念馆参观学习,把学习搬到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锤炼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合影.jpg

    智能制造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合影

    智能制造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合影.jpg

    智能制造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合影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合影.jpg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合影

      关向应纪念馆,包括关向应故居、纪念馆和录像厅三部分,纪念馆将关向应同志的革命一生展现在我们眼前。借助展厅中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资料、和一件件革命文物,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回顾党的历史,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化对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的认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革命传统,继承优良作风,学习革命前辈勇于战胜一切困难的英雄气概。

    参观学习.jpg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接收最纯洁的党性洗礼。

    智能制造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png

    智能制造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jpg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征程上,一定要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从红色文化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立足岗位、坚定理想,在围绕工作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

    文、摄像/冷采(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