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活动】“青春恰似火,扬帆正当时”——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班团风采展示活动
  • 日期 : 2023-06-28    

    “青春恰似火,扬帆正当时”——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班团风采展示活动

      

      为展现各班级风采,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归属感。2023年6月6日,智能制造学院成功开展班团风采展示活动。

    22电气四班《少年中国说》.jpg

    22电气四班《少年中国说》

      本次活动对象为智能制造学院全体2022级学生,共29个班级。活动特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窦凯、团委书记潘雪,以及辅导员冷采、王蕾、范庆宇作为评委参加活动。

    22机电(3+2)一班《国家》.jpg

    22机电(3+2)一班《国家》

      经过精心的彩排,各班级的作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在舞台上将班级的精神风貌和整体形象一一展现,也展示出同学们的风采和才华。突出了班级这一集体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强调班级成员因缘而聚,为梦而行的积极氛围,也体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热情似火的特质。

    22机电一班《老男孩》.jpg

    22机电一班《老男孩》

      经过班级汇报展示,最终评选出此次活动的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五个、以及三等奖七个。其中22数控(3+2)一班、22电气一班、22数控一班荣获一等奖;22电气五班、22数控二班、22机制一班、22机制三班、22电气四班荣获二等奖;22机制二班、22模具一班、22机制六班、22机电(3+2)一班、22电气六班、22机电二班、22机电一班荣获三等奖。

    22数控二班《夜空中最亮的星》.jpg

    22数控二班《夜空中最亮的星》

      通过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班级之间的友谊和合作,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此外,本次活动也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提高学校的整体形象和文化氛围。

    文、摄像/冷采(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