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教育】“职来智取 制造未来”——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 日期 : 2023-11-28    

      抢抓秋招黄金期,千方百计促就业。10月2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普湾北校区隆重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向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人才,促进校企合作,切实提高就业质量,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院班子成员走访各用人单位招聘现场.jpg

    学院班子成员走访各用人单位招聘现场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来自省内外共计45家企业代表参加,其中更有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中国船舶集团渤海造船有限公司、辽宁宜隆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企业来校招募人才,现场提供了生产管理、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等各种类型的2000余个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向用人单位积极表达求职意愿,就具体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问题同招聘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经过现场面对面的交流,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共识。

    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png

    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为做好本次招聘会求职准备、宣传预热等工作,学院专业教师课上动员、毕业班辅导员课下组织“简历大赛”、“面试大赛”等活动,线上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线下与毕业生了解毕业需求,全院师生合力做好本次校园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png

    招聘会现场

      我院始终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狠抓秋季就业关键期,打响秋季招聘“开门红”。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在企业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更好的深入交流平台。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举措,千方百计挖潜力、拓岗位、优服务。


    图文/潘雪(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