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第一次校企合作理事会 
  • 日期 : 2017-06-06    

        为了加强对校企合作学院以及合作专业发展方向的专业指导和监督,推动校企合作的长远发展,从而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我校第一次校企合作理事会于6月1日上午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校长栾永斌与中兴新思总经理姜善勇进行会面交流/摄影 魏岚


        会议前,我校校长栾永斌与中兴新思总经理姜善勇进行了简短的会面交流,双方均对校企双方合作前景表示期待,栾永斌也预祝本次理事会可以圆满开展。

    副校长李国艳出席第一次校企合作理事会/摄影 魏岚


        我校副校长李国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兴新思总经理姜善永、运营部部长徐名洁、区域运营总监何跃、中兴新思通讯学院企业方负责人曲治出席会议。


        校企双方代表对合作学院章程修订、确定合作学院组织机构、明确理事会职责、前期工作汇报、工作计划审议与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最终将原“校企合作管理委员会”更名为“校企合作理事会”,并重新确定理事会组织架构与组成人员。校企双方对于在合作学院移动通信技术专业中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可行性进行了重点探讨,以期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会议最后,校企双方就实训基地的未来建设与发展展开了一系列讨论。


        本次校企合作理事会的顺利开展,为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校企双方将以其作为联系双方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建立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企业与学校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