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寓”你一起,“宿”说青春——“寝室安全短视频创作”大赛结果揭晓
  • 日期 : 2023-06-30    

    寝室文化节|智能制造学院“寓”你一起 “宿”说青春

    ——“寝室安全短视频创作”大赛结果揭晓

      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丰富宿舍文化生活,营造整洁舒适、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智能制造学院特此举办“寓”你一起 “宿”说青春——“寝室安全短视频创作”大赛。

      本次活动围绕“学生宿舍安全”中存在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范诈骗安全、财产安全及寝室和谐人际关系等主题进行创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以积极健康的内容正确引导,从不同角度阐释和宣传了学生寝室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

     【获奖情况】

    一等奖

    22号楼415寝室、22号楼219寝室、19号楼211寝室

    二等奖

    22号楼517寝室、19号楼 221寝室、20号楼413寝室

    三等奖

    19号楼114寝室、22号楼611寝室

    19号楼203寝室、22号楼417寝室

     (获奖视频已在微信公众号(智造时代)展示)

      今后,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健康安全的育人环境,为同学们营造丰富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让宿舍安全问题常记心间。

    文:范庆宇(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