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达内科技UI订单班”开班仪式
  • 日期 : 2017-03-13    

        3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大一大二前置订单班——达内科技UI订单班正式开班,信息工程学院联合达内科技共同举办了此次订单班的开班仪式。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芳,达内科技辽宁院校事业部咨询总监韩雪、达内科技辽宁院校事业部院校经理朱朝奉,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专干李帅彤及2015级、2016级14名订单班学生参加本次订单班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订单班企业方班主任宋丽主持。

    订单班企业方班主任宋丽主持开班仪式/摄影 吴昊(2016级移动通信技术1班)
    王芳首先对本届前置订单班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学生们能够把握此次订单班的学习机会,做到有始有终,不掉队、不放弃,认真学习企业带来的实战技术,将所有的学习内容内化为自己未来就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两年后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党总支副书记王芳向学生们提出课程要求/摄影 吴昊(2016级移动通信技术1班)
    为了使本次订单班成员的学习能够更加融洽、积极、合作地进行,本次开班仪式还设置了游戏环节, 包括“你画我猜”、“混合接龙”等。游戏过程中学生们均积极参与,团队配合默契。通过游戏环节,订单班成员在最短时间内认识了解了彼此,为今后更好地进行课程学习实现了良好的开端。
     

    所有参会人员合影/摄影 吴昊(2016级移动通信技术1班)
    此次“达内科技UI订单班”是信息工程学院就业输出端口工作中的首批前置就业订单班。为了实现学院就业工作的多维度协同发展,将学生就业放在首要位置,信息工程学院着力从新生入学开始引导学生的就业观、择业观、创业观,力争让学生在毕业时能够找到适合、适应的工作。学院将继续努力开拓学生就业渠道、打造学生就业平台、创新学生就业方法,为实现学生高标准、高质量的就业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