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校长李国艳率队考察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推动校企深入合作
  • 日期 : 2021-05-24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华润集团大连燃气有限公司校企合作,5月21日下午,副校长李国艳,校企合作办主任田春霞,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宇、党总支副书记王培民一行4人来到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副总经理岳智慧、人力资源部总监张云哲、助理经理赵思迪、培训主管沙建梁等商讨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和组建“润燃”冠名班相关事宜。


    image001.jpg



    副校长李国艳一行与公司副总经理岳智慧商谈校企合作/摄影 王培民




      李国艳指出,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企业,有着悠久的历史与辉煌的现在,作为民生领域央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作为市属公办学校,非常愿意为本地企业培养和输送技术技能人才。

      

      岳智慧表示,欢迎学校领导率队前来了解企业情况,校企双方经过初次接触进一步商谈,切身感受到学校办事效率高,合作诚意明显,对合作前景非常有信心。


    image003.jpg



    副校长李国艳一行与参观公司控制中心




      田春霞代表学校就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解读及“润燃班”组建的培养机制、动态管理、实习就业、校企双方责任义务等细节与张云哲等公司参会人员现场进行磋商。


    image005.jpg



    副校长李国艳一行与参观华润大学燃气学院和实训中心




      李国艳一行还参观了华润大学燃气学院和实训中心,现场感受员工培训环境与实训条件、华润工业文明传承、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本次走访,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训基地、产业学院、综合能源项目等合作方向层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