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福母校”献给母校的诗歌作品策划
  • 日期 : 2014-06-23    

    一、活动背景:蓦然回首,大学旅程即将结束,然而在大学生活中的点滴将追随我们终生。如此多的回忆纵然离不开我们的母校所给我们的,这个让我们蜕变的平台。古人说过:每一次的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团聚。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二、活动主题:祝福母校
    三、活动目的:为了发扬感恩的传统美德,报答母校对我们最初的知遇之恩,折射出同学们内心中的爱校情结,我们将最衷心的祝福以诗歌的形式送给母校,同时提升同学们的文学性,建立起一个让同学们宣泄对母校恋恋不舍的情感的平台。
    四、活动时间:
    五、活动地点:
    六、参与人员:全体大一学生
    七、活动内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反映母校的光荣传统、典型人物、感人事例等,并且以诗歌的形式表现出来。作品要求积极向上,与“祝福母校”的主题相符合。上交的作品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八、前期准备:宣传部提前三天画好海报并在宣传板展出。
                  团委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宣传板展出。
    机械工程学院
    2014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