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工程技术系举行第一期学生会培训大会
  • 日期 : 2012-03-13    

    机械工程技术系举行第一期学生会培训大会
    2012年3月13日(周二)下午5点,机械工程技术系第一期学生会培训大会在6215D举行,学生会全员参加,此次大会由系学生会主席李贺主持,系团委书记卢春龙主讲。
    培训共两项内容: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学生干部如何正确认识自我。从学生会成员应如何树立自己的形象入手,着重讲述了学生会成员应该具备集体主义思想,团结一致,以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为宗旨,摆正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自己的工作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同时阐述了如何通过形象展现个人素质,展示学生会的整体形象,例举了学生会各部干部、干事之间在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说明虚伪做事,邀功受禄是不可取的。最后,在同学们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各成员深受启发,每个人都认识到自身所存在的问题,深入正确认识自我,摆正自己的心态,树立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