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京东订单班宣讲会
  • 日期 : 2018-05-14    

        5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一教楼212教室举办京东公司2019届毕业生订单班宣讲会。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2017级电子商务(3+2)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本次京东订单班宣讲会的主讲人是京东大连人力资源的总负责人张禄经理,宣讲会由辅导员郭童心主持。本次订单班宣讲旨在为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电子商务专业的全体同学提供未来就业的方向性指导,同时为学院学生提供50个实习生岗位。

    参加宣讲会的全体学生/摄影 吴瑛琪(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宣讲会在京东公司的精彩宣传片结束后拉开序幕,主持人代表学院向惠普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张禄经理,提出信息工程学院一向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将学生的就业工作前置是学院落实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非常荣幸能够与京东公司展开深度的校企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努力,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做出贡献。

    辅导员郭童心主持宣讲会/摄影 吴瑛琪(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随后张禄在热烈掌声中,为同学进行京东公司的介绍,从京东公司的初创开始,将京东公司各个阶段的发展、产业链与产品、市场覆盖面以及品牌推广程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将京东大连公司的整体情况做出了情况说明,生动诙谐的演讲让同学对京东这个熟悉的品牌又进一步加深了了解。除此之外,张禄将京东实习生的项目细节和员工福利等优势政策向同学做出了细致的介绍,同时还针对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张禄为订单班做宣讲/摄影 吴瑛琪(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踊跃提问的同学们/摄影 吴瑛琪(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信息工程学院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始终不间断的与行业内各大知名企业联系,与企业共同探索适合我校学生进行校企合作的方式和就业的转化,通过多维度的协同发展,为学院各个专业的就业工作开辟更加广阔的路径,力争全面做好学生就业输出端口的各项工作。学院将继续努力开拓学生就业渠道、打造学生就业平台、创新学生就业方法,为实现学生高标准、高质量的就业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