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与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日期 : 2021-12-29    

       12月28日上午,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一行来到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以“校企携手 润育未来”为主题,校企双方在实习基地、师资互聘等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副校长李国艳代表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国艳代表学校和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智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戚建新分别为双方互聘的培训师和技能大师颁发了聘书。

              副校长李国艳与副总经理岳智慧为双方互聘的培训师和技能大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杨跃权和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邵鹏共同为双方互授的“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培训基地”牌匾揭牌。杨跃权在致辞中提出华润作为央企、我校作为政府公办院校,校企双方今后进一步要加强深度合作、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为大连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校长杨跃权和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邵鹏揭牌


      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框架,校企双方今后在师资互聘、产教融合基地建设、联合培养订单班、科技研发、探索“现代学徒制”联合培养模式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满足校企双方发展需求,达到双赢。

                          校企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产学研协作办公室主任孟祥忠,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连福,副院长李宗宝、朱宇,党总支副书记王培民,教师陈志红、张学东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